搜尋此網誌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吃。新竹。竹北 ~ 神保町燒肉竹北館 ~ 限時 2 小時 ~ 假日 629 + 10% 服務費 ~ 哈根達斯/松坂豬/干貝/泡菜鍋 ~ 各種肉各種炸物各種海鮮各種小菜各種各種各種吃到爽

2020.06.26 天氣爆熱,好像是端午連假的時候?

弟弟請吃飯,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說實在

到了 32 歲這個年紀

從十年前那種守在FB、守在噗浪網頁上

不斷檢查自己有沒有公開生日

好抓第一個在虛擬世界裡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好自以為的感動

現在

管他公布公開

管誰住不祝福我

人生真他媽太多值得我守住的事情了

可是

總還是有些人 (其實是幾個人)

就是會比我更在意我的生日

阿其實這樣就夠了


這家燒肉火鍋兩吃

超級推

太煩雜到讓人太爽了

日式中式炸物煎的生的選擇一堆

而且都不錯吃

肉的品質高,海鮮夠新鮮

我的媽這可以再來很多次

自己往下看










最後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