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吃。新竹。竹東 ~ 第一碗滷肉飯 ~ 配菜湯品選擇多到爆

在竹東一直想找到好吃的麻醬麵
結果不用想找到好吃的麻醬麵
根本連有賣麻醬麵的地方都很難找到

結果
我在竹東第一碗滷肉飯找到了!
沒看錯
我 是在滷肉飯連鎖店裡找到好吃的麻醬麵!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好像下午兩點有暫時休息一段時間)
電話: 03-595-0228
地址: 310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216號
停車: 對面正是一個大空地露天收費停車場 
社群: FB 粉專 

吃過好幾次了
直到前陣子才發現原來這裡有我找了好久好久的麻醬麵

這些日子
我受了多少委屈
找了多少麵店
甚至好不容易看了網路推薦之後還特地去了某間麵店只為了麻醬麵
結果超難吃

不過第一碗滷肉飯的麻醬麵
真的讓我感動



看起來這也是一間傳承古早味的小吃店
也因應時代潮流推出了很多很多不同的選擇
各種看起來很不錯的餐盒



菜單琳瑯滿目選擇很多
不過有些小菜目前是沒有繼續推出
可能需要問一下



自從點過這裡的麻醬麵之後
就想著每一次去都要嘗試看看不同的主餐、配菜等
看看能不能發現更多美味

以下就一一列出

麻醬麵 一碗50元 蠻大碗
最主要是他沒有麻醬麵最怕的“湯水加太多”
即使是外帶
麻醬麵的醬汁也正好被麵條吸附的剛剛好
麵條是我愛的寬麵
醬汁的味道也是我愛的偏甜口味
吃起來芝麻香很濃,甚至感覺有花生醬的甜度
真的很好吃
麵的口感就算被湯汁泡的軟爛我也覺得很無所謂
值得吃





米糕 35 元
裡頭有很多很多的香菇、肉
米糕本體屬於Q的那種
整體口味屬於南部偏甜
很讚





古早味爌肉 50元
這在高級餐廳會叫做東坡肉
在這裡花個50元可以享受到燉的差一點入口即化但仍保有一點QQ口感的爌肉




當然還有其他燙青菜、香腸、豬頭皮等各種小菜可以選擇






最後湯的部分以前喝過他的燉品,屬於清湯不油膩
特別推這個骨仔肉湯
真的不得了
滿滿的肉,保持原汁原味加上一點清湯
肉的口感QQ的很像在吃豬皮
非常適合吃過滷肉飯跟麻醬麵以外配上一碗



整體而言,滿分 5 顆星的話,個人推薦分數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